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金正恩提议与特朗普会面

美媒:金正恩提议与特朗普会面
2018年03月09日 07:51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媒:金正恩提议与特朗普会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福克斯(FOX)新闻网3月9日援引匿名美国高官的话称,韩国方面即将发布的“重大声明”中将包含“金正恩提议与特朗普会面”的内容。

  此前,特朗普曾预告韩国方面将发布涉朝“重大声明”。FOX“剧透”称,韩国总统特使团团长郑义溶在声明中,还将提及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事宜。

  CNN播报的“突发新闻”还称,美官员透露,金正恩提议朝美会谈期间,朝鲜将暂停核试验,但美韩目前暂无停止军演的打算。

  英国路透社9日报道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周一将向联合国安理会的特使简要介绍朝鲜问题。

  相关新闻

  韩国官员:金正恩请韩向美转达与特朗普会面意愿

  特朗普同意5月前见金正恩

  白宫:特朗普将接受金正恩邀请 但会继续对朝制裁

  特朗普5月前与金正恩见面 将谈永久弃核议题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