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将在沙迦举行,人工智能成亮点

2018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将在沙迦举行,人工智能成亮点
2018年03月09日 15:0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 林天娇】2018年度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将于3月28日在沙迦正式开幕。16个国家的40多名演讲嘉宾届时将出席该论坛,一同讨论“数字时代下,国际政府传播的未来”等热点议题。3000余名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传播学者和专家也将获邀参与。

  沙迦希望借助这次论坛,在保留自身传统的同时,展示出一个进步和发展中的酋长国和具有吸引力的多元文化中心。论坛旨在推进政府和公众之间的积极沟通,根据当前和未来的技术发展来探索政府传播的未来,促进全球社区的稳定。

  当下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将成为本届论坛的看点。论坛首日,被誉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人工智能”专家——加拿大的14岁神童坦梅·贝克(Tanmay Bakshi)将出席研讨会。这位少年5岁时爱上了电脑,9岁就发布了自己第一个iPhone应用程序,13岁已经在人工智能方面与IBM合作了。他将阐述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克服政府传播面临的挑战,以及政府如何发展年轻的下一代人,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的发展。

  而从去年开始,阿联酋着力推进“阿联酋人工智能战略”,希望通过在各个领域引进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政府工作效率,优化人力和财力,促进方案和项目的实施,打造一个创新高效的环境,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