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开始考虑连任 口号都定了:让美国保持伟大

特朗普开始考虑连任 口号都定了:让美国保持伟大
2018年03月11日 15:00 环球网

  原标题 特朗普开始考虑连任了!口号都定了:让美国保持伟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我们不能再说‘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因为我已经这么做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0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晚在宾夕法尼亚州为共和党代表萨科尼助选时宣布,2020年竞选口号为“Keep America Great(让美国保持伟大)”。

  报道称,特朗普在集会上称赞了他的政府在国内外政策方面的成就,特朗普还表示,他已经成功实现了他原来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上月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并任命上次选战时帮他在数字化领域操盘的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为竞选经理。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