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间谍毒杀案未平又起波澜 另一名英国俄裔陈尸家中

间谍毒杀案未平又起波澜 另一名英国俄裔陈尸家中
2018年03月14日 15:05 环球网

  原标题:间谍毒杀案未平又起波澜 另一名英国俄裔人士陈尸家中原因未明

  未来网燃 新闻( news.k618.cn 中央新闻网站)据英国媒体报道,和已故克里姆林宫批评人士别列佐夫斯基有联系的前俄国企业高层葛鲁希科夫,被发现陈尸自己在伦敦的家中,死亡的情况和细节尚不明了。

葛鲁希科夫被发现死在了自己在伦敦的家中葛鲁希科夫被发现死在了自己在伦敦的家中

  前俄罗斯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日前在英国遭不明神经毒剂杀害,英国政府表示将调查一些和俄罗斯有关的个人可疑死亡案例,在此时葛鲁希科夫的死亡引发高度关注。

  报道称,葛鲁希科夫曾在别列佐夫斯基的企业任职,其女儿昨天发现他陈尸伦敦的家中。此外,俄罗斯报道引述葛鲁希科夫家人的话称,尸体有被勒死的痕迹,目前仍未清楚是遭谋杀或自杀。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陈尸间谍波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