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韩将就韩国艺术团赴朝演出举行事务磋商

朝韩将就韩国艺术团赴朝演出举行事务磋商
2018年03月19日 15:1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韩国政府3月18日宣布,朝韩双方将于本月20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设施内,就韩国艺术团赴朝鲜首都平壤演出一事举行事务磋商。

  日本NHK电视台3月19日报道称,本月访问朝鲜的韩国总统特使透露,朝方邀请韩方艺术团和跆拳道示范团前往平壤进行表演。16日,韩国总统府表示,希望能在4月初进行演出。对此,韩国统一部18日宣布,双方决定于本月20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设施“统一阁”内,就韩国艺术团赴朝表演一事举行事务磋商。

  韩统一部称,朝方代表为2月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访韩演出的“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韩方代表为担任本次公演音乐总监的作曲家。

  NHK电视台报道称,此前朝方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引起了极大关注。据分析,韩国政府打算在朝韩首脑会谈之前派艺术团赴朝演出,以进一步烘托朝韩融和的气氛。

责任编辑:张建利

艺术团朝方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