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失踪的马航MH370找到了? 马来西亚:假消息!

失踪的马航MH370找到了? 马来西亚:假消息!
2018年03月20日 13:5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失踪近4年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昨日传出被寻获的消息。但马来西亚政府表示,MH370根本还没被找到,望外界勿以讹传讹。

  台媒3月20日报道称,一名澳洲工程师麦克马洪表示,他透过Google Earth,找到失踪的马航MH370班机残骸的位置,在毛里求斯海岸圆岛(Round Island)以南16公里的海底,而他也已将结果交给澳大利亚运输局,还提到马航飞机的机长也在飞机残骸当中。

  但马来西亚民航局(CMMA)主席出面否认,批评这项消息不但缺乏根据,对罹难者家属也造成了伤害。

  他强调,搜寻团队一直以来都是由澳洲专业团队提供意见、观点并进行指导,建议大众若想知道MH370的相关消息,应参考官方网站。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也在国会中表示,寻获MH370纯属假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