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政府考虑禁止近百名贷款违约者离开印度

印度政府考虑禁止近百名贷款违约者离开印度
2018年03月20日 16:1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日前报道,印度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制订了一份91人的名单,考虑禁止他们离境,这些人都与拖欠贷款的公司有关联。

  据知情人士透露,名单上的这些人员,有些是拖欠贷款公司的董事,有些是公司的所有人。尽管这些公司有能力偿还贷款,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故意违约的印度公司约有400家。该名知情人士并没有透露更多具体细节。

  印度两知名珠宝商尼拉夫•莫迪和梅胡尔•乔克西参与了发生在印度最大的银行欺诈案。但是,在此事曝光之前,他们就已离开了印度。这一事件被公之于众后,公众对莫迪政府的愈加不满。

  在第一批相关的案件细节曝光不到一个月之后,印度的立法者们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赋予政府扣押逃犯资产的权力,这里的逃犯是指参与涉案金额达10亿卢比及以上的案件,并逃离印度的犯罪分子。

  除了确定这些公司高管的具体信息之外,印度政府还要求印度银行提供更大一批已签署申请超过50亿卢比贷款合同或担当其担保人的护照详情。知情人士称,如果发现某些人有欺诈行为或在故意违约的公司工作,那么这些人也可能被禁止离开印度。

  报道说,在明年即将迎来大选之际,莫迪现在正面临压力要对富裕的违约者采取行动。(实习编译:徐晓熠 审稿:谭利娅)

印度贷款违约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