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委会主席容克祝贺普京胜选 吁重建安全合作

欧委会主席容克祝贺普京胜选 吁重建安全合作
2018年03月21日 10:34 环球网

  原标题:欧委会主席容克祝贺普京胜选 吁重建安全合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瑞士资讯3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胜选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比利时当地时间3月20日呼吁普京协助“重建”欧陆安全合作。

  据报道,容克在致普京的道贺信函中表示,“我一直主张,欧盟和俄罗斯联邦间的正面关系,对欧洲大陆的安全至关重要”。

  容克发言人披露的信件指出,“我们的共同目标应该是协力重建泛欧安全秩序”。容克还表示,希望普京“会善用第四任期来追求这个目标,我始终会是这项努力的伙伴”。

责任编辑:张岩

容克普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