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执法人员全歼一伙武装分子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

俄执法人员全歼一伙武装分子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
2018年03月22日 10:41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执法人员全歼一伙武装分子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俄新社2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联合内务部执法人员20日在印古什和车臣边境地区消灭一伙武装分子,执法人员无一受伤。

  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局联合内务部执法人员经过长达22小时的搜寻,在丛林中发现一伙武装分子,随后遭到对方武力抵抗,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在俄罗斯国民卫队的支援下,4名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执法人员无一伤亡。

  执法人员随后还在现场还发现少量枪支、弹药、手榴弹及SVU狙击步枪。俄罗斯内务部稍晚时间确认了该伙武装分子的身份,其中三名匪徒来自印古什共和国,一名来自达吉斯坦共和国。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