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蒂勒森发表告别演说:华盛顿是个心胸狭窄的城市

蒂勒森发表告别演说:华盛顿是个心胸狭窄的城市
2018年03月23日 09:50 环球网

  原标题:叹华盛顿特区心胸狭窄!蒂勒森发表最后告别演说后离开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撤职,他周四(22日)向大批美国外交人员道别,并悲叹华盛顿特区心胸狭窄的本质。

  香港东网3月23日报道称,蒂勒森向国务院员工发表简短的最后告别演说,敦促他们要坚持自己的诚信,并争取相互尊重。

  他在有数百人聚集的大楼大堂中说:“这可能是个心胸狭窄的城市。”引起在场人士的会心微笑和如雷掌声,接着他补充:“但你们毋须选择参与其中。”

  特朗普上周把蒂勒森撤职,之前数月外界已揣测特朗普和蒂勒森有嫌隙。蒂勒森强调,国务院现时做好它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目前,特朗普已提名中央情报局长蓬佩奥接替蒂勒森任国务卿。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