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人有好报!独眼狗被收养后竟闻出女主人患癌救了她一命

好人有好报!独眼狗被收养后竟闻出女主人患癌救了她一命
2018年03月22日 17:17 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记者 杨翼报道)“俗话说‘谁知道到底谁救谁’,Victoria很好地印证了这句话!” Lauren8个月前从一家犬类救助中心收养了名为Victoria的独眼狗狗,而近日Victoria闻出了Lauren鼻子上的癌细胞而救了主人一命。

两周前,Lauren发现鼻孔旁边有个泛红的小肿块,但她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抓到的。可是Victoria总凑在自己身边不断地去闻那个肿块,让Lauren觉得这一定有什么异常。然后Lauren去医院做皮肤切片检查,结果发现她患了皮肤基底细胞癌! 医生说,幸亏发现及时,否则会很快发展为致命的恶性黑素瘤。

目前,手术后的Lauren正在逐步恢复,她很感激她的狗狗及时救了她一命。

独眼收养肿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