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宣布为商场火灾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全俄降半旗

俄宣布为商场火灾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全俄降半旗
2018年03月28日 08:24 环球网

  原标题:俄宣布为克麦罗沃火灾举行全国哀悼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俄罗斯宣布为造成64人死亡的克麦罗沃火灾举行全国哀悼。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宣布将3月28日定为全国哀悼日,以悼念克麦罗沃购物中心火灾的遇难者。命令要求哀悼日当天俄全境降半旗,取消所有娱乐性的活动和电视广播节目。

  27日,超过12000名莫斯科人来到市中心的马涅日广场哀悼克麦罗沃商场火灾死者的地方,纪念死者,并向纪念碑献花。

  克麦罗沃一家名为“冬天的樱桃”的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造成64人死亡,迄今仍有38人下落不明,其中大部分是儿童。目前,事故原因调查以及遇难者身份鉴定工作仍在进行。

  据报道,这是俄罗斯最近100年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四起火灾之一。其他三起重大火灾分别是萨马拉内务局火灾(1999年,57死)、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卡梅舍瓦茨卡亚村养老院火灾(2007年,63死)、彼尔姆“瘸腿马”夜总会火灾(2009年,153死)。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