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眉毛被纹成两条粗粗半月形 吁网友慎选纹眉师

女子眉毛被纹成两条粗粗半月形 吁网友慎选纹眉师
2018年03月28日 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纹眉、雾眉技术越趋成熟,许多爱美女性为了节省出门化妆时间都会选择纹眉。泰国一名女子前往一家纹眉店进行纹眉,谁知眉毛却被纹成两条粗粗的半月形,她呼吁大家要谨慎选择纹眉师。

女子的眉毛变成两条粗粗的半月形。(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据报道,泰国一名女子表示自己因经费不足,贪小便宜到某家不知名的纹眉店纹眉,殊不知完成的成果却与先前讨论的眉型完全不同,完成的眉型非常粗,形状类似半月形。

  她表示,自己因为经济状况不佳无法将失败品雷射掉,现在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非常崩溃, “以为一辈子都要这样示人”。

  一名纹眉师在网络上看到女子的求救贴文,对她的遭遇非常同情,又考虑到女子经济状况,因此愿意无偿为她雷射眉毛。

  纹眉师表示,此女子眉毛的问题在于形状诡异和颜色过深,通常雷射眉毛的行情价为约3万至5万泰铢(约合人民币6034元至10057元)不等。

  纹眉师也在脸书发文,呼吁大家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找不知名的纹眉师,“千万不要找没有信誉的纹眉师”,否则可能省了小钱却后悔一辈子。

责任编辑:李欢

纹眉半月形眉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