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奈飞发布招聘广告 寻找刷剧爱好者刷剧写点评

奈飞发布招聘广告 寻找刷剧爱好者刷剧写点评
2018年04月02日 07:22 新华网作者:黄敏

  爱刷剧?那这里有份适合你的工作。美国视频点播公司奈飞(Netflix)网站近日发布招聘广告,寻找刷剧爱好者刷剧写点评。

  这一岗位的正式头衔是“编辑分析师”。网站说,编辑分析师的职责是观看、研究、点评、贴标签、加注并分析电影和电视作品。奈飞公司要求应聘者热爱影视作品,熟悉娱乐行业,关注细节,明白时效意义,点评、分析作品时能够保持客观并富有建设性,熟悉各种发布工具。此外,应聘者必须精通日语。有5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不过,网站并未提及薪酬,也未提及岗位数量。(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奈飞招聘爱好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