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一马戏团卡车翻覆 车上大象一死两伤

西班牙一马戏团卡车翻覆 车上大象一死两伤
2018年04月03日 14:3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第一电台”4月2日报道,西班牙交通总局(DGT)消息称,当日一辆运送大象的马戏团卡车在西班牙东南部城市阿尔瓦塞特翻车,导致一头大象死亡,两头大象受伤。

  这辆遭遇车祸的卡车共载有5头大象。根据西班牙交通总局提供的现场照片所示,事故发生后,一头大象被起重机从沟渠里救出,另有3头大象流落到公路上堵塞了交通。

  据悉,这辆卡车是在企图超车过程中翻车的。劫后余生的大象被临时送往附近的一个工业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