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洪堡举行车祸遇难人员追悼会 加总理也一同出席

加拿大洪堡举行车祸遇难人员追悼会 加总理也一同出席
2018年04月09日 15:4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与卡车在高速路上相撞。当时大巴上载有洪堡野马青年冰球队的24名成员,车祸使得该球队15人不幸遇难。

  报道称,该球队成员属于萨斯喀彻温省青少年联盟,队员们被认为是很有前途的选手。因此十几名队员在车祸中遇难在加拿大引起了极大的悲痛和震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悲剧发生后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哀悼和慰问

  当地时间8日晚,遇难队员追悼会在球队基地——洪堡市的体育场举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一同出席。洪堡市市长在追悼会上表示,“野马球队是本市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克服悲痛吧”。随后,在原计划进行比赛的时间,追悼会现场所有人手牵手,闭眼为遇难者祈祷。

  据报道,由加拿大和美国职业球队组成的国家冰球联盟(NHL)也在比赛前为遇难者默哀,而队员制服上选手姓名的位置写有“野马”字样。

洪堡追悼会遇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