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哈里王子婉拒结婚贺礼 吁公众将礼金捐慈善

英国哈里王子婉拒结婚贺礼 吁公众将礼金捐慈善
2018年04月10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婉拒结婚贺礼 吁公众将礼金捐慈善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即将与美国演员梅根 马克尔完婚,但两人不打算收结婚贺礼,而是选定了多家慈善机构,呼吁公众把礼金捐给慈善事业。

  英国王室通过社交网站发表声明称,对于两人订婚消息传出后,各界纷纷涌来的祝贺,哈里王子和马克尔非常感激,希望尽可能让更多人受惠于这些慷慨善意。声明表示,两人希望,想要表达祝福的人不要再送贺礼,而是考虑捐助慈善团体。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英国伦敦,英国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在肯辛顿宫的花园拍摄官方照片宣布订婚。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英国伦敦,英国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在肯辛顿宫的花园拍摄官方照片宣布订婚。

  声明指出,哈里王子和马克尔亲自选出想要支持的7个慈善团体。两人和这些团体并没有任何正式关系,而是代表他们感兴趣的各项议题。这些团体中许多都是小团体,两人很高兴能让它们的努力更为人所知。参加婚礼的宾客届时也可选择送礼物或捐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2011年结婚时同样呼吁公众捐款。当时两人选出了26家位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英国的慈善机构,最终募得超过100万英磅善款。

  哈里王子与马克尔将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完婚,他们的婚礼邀请了2640名宾客,其中1200人是英国各地民众,200人来自两人亲近的慈善机构与组织,610人是温莎城堡小区人士、530人来自王室地产,另有100名学生来自城堡附近的两所学校。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