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起诉即时通讯企业Telegram 因其拒提供加密密钥

俄起诉即时通讯企业Telegram 因其拒提供加密密钥
2018年04月11日 18:47 环球网

  原标题:俄起诉Telegram拒绝提供密钥 称在法院裁决前不会封锁应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4月6日,俄罗斯通信监管局因即时通讯工具企业Telegram拒绝提供加密密钥而对其提起诉讼,要求莫斯科法院裁决限制其在俄罗斯境内的服务。据俄塔社4月1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局长亚历山大•扎罗夫表示,在法院判决前,俄罗斯不会封锁Telegram。

  扎罗夫表示,“我们已经提起了诉讼,并等待着法院的判决。这就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在按部就班地执行这些流程。如果你们看一下法律,就该明白这不是我们的决定,我们也是在执行其他机构的决定。”(实习编译:张颖审稿:齐莹)

责任编辑:桂强

密钥裁决法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