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空军战机误投训练弹 落入工厂内致两伤

法国空军战机误投训练弹 落入工厂内致两伤
2018年04月11日 05: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法空军战机误投训练弹 落入工厂内致两伤

  中新社巴黎4月10日电(记者 龙剑武)法国空军一架战机10日在该国中部卢瓦雷省境内误投一枚训练弹,落入一座工厂内造成两人受伤。

  据蓝色法兰西电台报道,10日下午,一架训练返航的幻影2000战机在飞经卢瓦雷省一小镇上空时遗落一枚训练用空心弹,误中镇上一座汽车配件厂厂房,造成两名员工受伤。

  事故发生后,大批救援人员赶赴现场,疏散了工厂员工,伤者被紧急送院治疗。警方起初担心炸弹爆炸,一度试图封锁事发地点。在得知训练弹并无危险后,才解除警报。

  报道说,法国国防事故调查局空军处已就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巴黎检方涉军部门也委托法国航空运输宪兵队进行相关司法调查。

  报道引述法国空军发言人的话说,训练弹模拟实弹,但弹体内没有装填炸药。原点投弹地点是东北部城市兰斯附近的靶场。此类事故实属罕见。(完)

责任编辑:霍宇昂

空军战机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