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今将离开常驻地 前往地中海

美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今将离开常驻地 前往地中海
2018年04月11日 08:18 环球网

  原标题: 今天,美“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将启程前往地中海,目的未披露

星条旗报网站截图星条旗报网站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将离开其常驻地弗吉尼亚州前往欧洲和地中海部署。

  《星条旗报》9日发布消息称:“以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为首的战斗群4月11号将离开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前往欧洲和地中海执行部署任务”。

“杜鲁门”号航母“杜鲁门”号航母

  消息称,“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包括“诺曼底”号导弹巡洋舰(USS NORMANDY),“阿利·伯克”、“巴尔克利”、“福莱斯特·谢尔曼”和“法拉格特”号导弹驱逐舰,“贾森·邓纳姆”和“苏利文”号导弹驱逐舰将于晚些时候加入战斗群。整个战斗群约有6500名官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0日报道称,预计,德国“黑森”号护卫舰也加入。报道称,此次部署的目的和任务未见披露。

  特朗普前不久发表声明,宣布将于近期针对叙利亚所谓的化武攻击采取“回应措施“,与此同时,华盛顿及其盟友指责大马士革应对化武袭击负责。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9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召开的会议上说道,美国若以虚假借口对叙利亚动武,将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