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化武疑云再起 禁化武组织将派专家调查

叙利亚化武疑云再起 禁化武组织将派专家调查
2018年04月11日 18:10 环球网

  原标题:叙利亚化武疑云再起 禁化武组织派专家赴叙展开调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叙利亚再现化武疑云。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0日消息,国际禁化武组织(OPCW)当日宣布将派遣专家前往叙利亚,调查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报道称,禁化武组织周二在荷兰海牙宣布,不久将派遣专业人员前往叙利亚城市杜马,对疑似化武袭击事件展开调查。禁化武组织还称,自化武袭击事件发生以来,专家们已经收集并分析了相关信息,现派出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赴当地进行调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杜马市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