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法官支持特朗普建边境墙 加州总检察长称将上诉

美法官支持特朗普建边境墙 加州总检察长称将上诉
2018年04月12日 17: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一法官支持特朗普建边境墙 加州总检察长称将上诉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圣地亚哥一名联邦法官裁决,允许建设特朗普总统的边境墙。这项裁决即将遭到反对者的上诉,其中包括加州总检察长。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2日,美国加州卡莱克西科附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当地一段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2日,美国加州卡莱克西科附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当地一段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

  据报道,生物多样性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和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9日提交上诉正式通知书,要求逆转联邦地区法官库里尔(Gonzalo Curiel)在2月的判判决。该法官裁决,特朗普政府匆忙开始边境墙工程,免受环保法律约束,这没有滥用自由裁量权。

  生物多样性中心在裁决出来后就表示上诉。贝塞拉也示意该州将在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寻求上诉法庭复审。

  通知书声明了其上诉的意思,但没有提出上诉的论点,也没有阐明他们为什么认为库里尔判错了。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