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人爱吃啥水果?拉美最大水果市场橙子销量高

巴西人爱吃啥水果?拉美最大水果市场橙子销量高
2018年04月13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西人爱吃啥水果?拉美最大水果市场橙子销量高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总仓储中心公司市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水果供应中心,今年一季度该市场中销量最多的水果是橙子。

  据报道,2018年第一季度,Ceagesp市场中共销售出了43.06万吨水果,和去年同期的43.29万吨相比略微下降了0.5%。

  2018年第一季度,该市场共销售71个品种的水果,售出量最多的水果是橙子,共售出了7.99万吨,其次是木瓜售出3.47万吨、西瓜3.32万吨、柠檬3.28万吨和苹果3.19万吨。销售量比较低的水果主要是一些外来品种,比如斐济果、合欢果、醋栗等。

  除了橙子、木瓜、西瓜、柠檬和苹果外,Ceagesp市场中销售量排在前20的水果还包括芒果、菠萝、梨、甜瓜、椰子、香蕉、百香果、葡萄、牛油果、蜜桔、李子、柿子、桃子、猕猴桃和番石榴,这些水果在一季度的销量都超过了3000吨。

  尽管香蕉是最受巴西人欢迎、消费最多的水果之一,但该市场中香蕉的销售量仅排在第11位。里贝拉河谷香蕉种植商协会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Ceagesp并不是香蕉的主要销售市场。由于物流和分销原因,东南部地区生产的香蕉通常都在圣保罗州其他地点销售。

责任编辑:李夏君

水果橙子香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