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103枚来袭导弹中71枚被叙利亚空防部队击落

俄军:103枚来袭导弹中71枚被叙利亚空防部队击落
2018年04月14日 16:15 环球网

  原标题:俄军方:103枚来袭导弹中71枚被叙利亚空防部队击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美联社4月14日消息,俄罗斯军队称,在美国和其盟友发射的103枚巡航导弹中,叙利亚空防部队击落71枚。

  另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4日报道称,叙总参谋部发布消息称,英美法飞机4月14日凌晨对叙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攻击,有3人受伤。

  据总参谋部声明称:“美英法当地时间约3时55分发起了三国的侵略,对大马士革和城外目标发射了约110枚导弹。”

  据该消息称:“叙防空系统高效地击落了大部分导弹,一些导弹落向一座教育中心和科学实验室所在的建筑。仅造成物质上的损失。”

  据其称,瞄准霍姆斯附近一军事基地的导弹轨迹被成功改变。据该声明称:“其中一枚爆炸,造成了3名平民受伤。”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4月14日莫斯科时间3时42分至5时10分 (北京时间8时42分至10时10分),美军的飞机和舰艇会同英法空军对叙利亚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的目标发起导弹攻击。俄国防部称,发射了100多枚巡航导弹和“空-地”导弹,大部分导弹在接近目标时被叙防空武器击落。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