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议员:大马士革居民手持国旗走上街头支持阿萨德

俄议员:大马士革居民手持国旗走上街头支持阿萨德
2018年04月14日 17:06 环球网

  原标题:俄议员:大马士革居民手持国旗走上街头支持阿萨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4月14日报道称,在大马士革的俄罗斯代表成员、塞瓦斯托波尔国家杜马议员德米特里•别里克表示,大马士革居民手持国旗走上街头,他们唱着歌曲在城市里穿梭,互相鼓舞并表示支持本国政府和阿萨德总统。

  别里克表示:“我们在大马士革市中心,民众手持国旗聚集在广场上,很多悬挂国旗并播放本国歌曲的汽车在街道上穿梭,他们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以及对美国及其盟友侵略的蔑视。”

  他表示,西方国家联盟对大马士革的打击没有引起民众的恐慌。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