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拿马拟推出性别平等计划 正进行民众意见征询

巴拿马拟推出性别平等计划 正进行民众意见征询
2018年04月16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拿马拟推出性别平等计划 正进行民众意见征询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多家巴拿马国有、民营企业近日举行会议共同讨论关于促进性别平等的计划草案。

  报道称,该计划由就业发展和劳动部(Mitradel)劳动机会性别平等办公室提出,目前正在经历第一轮的民众意见征询。

  劳动机会性别平等办公室主任马鲁瑞 皮门特尔(Marury Pimentel)称,征询民众意见的目的是让公共部门和个人都能参与到计划的发展中来,并且最终让该计划正式成为巴拿马的社会规范之一。

  “性别平等计划旨在让女性在就业机会、劳动报酬和工作环境等方面与男性享有同样的待遇。计划还提出,各工作场所应当专门创建儿童托管区,有子女的员工应该享有弹性工作时间。” 皮门特尔说。

责任编辑:李夏君

巴拿马性别民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