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牙利前泳协主席涉嫌唆使他人杀人被警方逮捕

匈牙利前泳协主席涉嫌唆使他人杀人被警方逮捕
2018年04月18日 03:22 新华社

  原标题:(体育)匈牙利前泳协主席加尔法什涉嫌命案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17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前游泳协会主席加尔法什·陶马什因涉嫌参与20年前的一桩命案,17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被警方逮捕。

  警方当日发表声明说,他们在逮捕69岁的加尔法什后随即展开审讯工作,加尔法什涉嫌唆使他人杀人。

  1998年2月11日,一名叫费涅·亚诺什的经营媒体的企业家被杀害,但此案一直没有侦结。去年10月31日以来,警方一直在调查此案。根据警方上周发布的信息,他们继续调查的目的是确定这起雇凶杀人案的雇主。

  匈牙利一个叫佩斯男孩的网站报道说,警方怀疑加尔法什20年前委托一名叫波尔蒂克·陶马什的人去清算他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费涅。2016年,波尔蒂克因另外一桩命案被判15年监禁。

  加尔法什年轻时当过体育记者。1989年至2009年,他是太阳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的所有者,与费涅有过生意上的冲突。1993年至2016年,加尔法什担任匈牙利游泳协会主席职务。(完)

责任编辑:张建利

匈牙利命案泳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