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韩将举行首脑会谈 这6名韩国官员将随行(图)

朝韩将举行首脑会谈 这6名韩国官员将随行(图)
2018年04月19日 16:51 环球网

  原标题:朝韩首脑会谈 这些韩国官员将随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韩朝首脑会谈即将举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19日公布陪同韩国总统文在寅前往板门店的6名随行人员名单。

  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在19日的记者会上介绍,6名随行人员分别为青瓦台秘书室室长任钟晳、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外交部长官康京和。

  金宜谦表示,最终谁会坐在首脑会谈的会谈桌前尚未确定,韩方会根据朝方与会人员身份和人数等做相应安排。

上数第一排左起为任钟晳、赵明均、郑义溶,第二排左起为康京和、宋永武、徐薰。(图片来源:韩联社)  上数第一排左起为任钟晳、赵明均、郑义溶,第二排左起为康京和、宋永武、徐薰。(图片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张岩

韩国青瓦台随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