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欧盟已说服叙反对派无条件出席日内瓦和谈

比利时:欧盟已说服叙反对派无条件出席日内瓦和谈
2018年04月19日 17:01 环球网

  原标题:比利时外交大臣:欧盟已说服叙反对派“无条件”出席日内瓦和谈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9日报道,比利时外交大臣迪迪埃·雷恩代尔当日表示,欧盟已经说服叙利亚反对派无条件出席日内瓦和谈。

  雷恩代尔在比利时法语电视台(RTBF)的节目中表示:“反对派愿意前去(日内瓦),欧盟做了工作,说服反对派无条件出席会谈。叙利亚当局应该接受分权,以便不同人群都在政府中有所代表。”

  雷恩代尔还说:“为促成叙利亚分权一事,我们还需对叙利亚政府的盟友——伊朗和俄罗斯施压,当然我们也在这么做。”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关于叙利亚危机的斡旋机制,已举行过多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以及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

责任编辑:张岩

比利时欧盟和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