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斯兰国”再发新海报 这次跪在地上的是特朗普

“伊斯兰国”再发新海报 这次跪在地上的是特朗普
2018年04月19日 21:59 环球网

  原标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再发新海报 这次枪口指向了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双手被绑跪在地上,脑袋顶着一把枪,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幅宣传海报的模样。这幅海报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9日发布,海报背景部分的建筑正在燃烧。

  香港东网4月19日报道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当日发布新宣传海报,由海报可见,部分建筑正在燃烧,左右两边各站有一名持枪的极端组织分子。特朗普双手被绑低头跪于地上,后方有一名极端组织分子用枪指对准他的头部。海报上还写着“灾难即将在你的土地降临,直到满地都是烧焦的头骨”。

  报道称,此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还发布了特朗普身穿囚衣的宣传海报,以及威胁袭击美国和欧洲的短片等。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