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脸特朗普 叙利亚将2枚未爆导弹交给俄罗斯

打脸特朗普 叙利亚将2枚未爆导弹交给俄罗斯
2018年04月20日 20:57 观察者网

  原标题:打脸特朗普 叙利亚将2枚未爆导弹交给俄罗斯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4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夸称,对与英法联军向叙利亚发射105枚导弹的打击成果非常满意,这些导弹全部都命中预定目标,对联军打击叙利亚的行动赞不绝口。但是叙利亚近日却发现了美英法空袭时留下的2枚完整未爆弹,恰巧打脸了特朗普所谓的完美行动。叙利亚还说已经把它们转交给俄罗斯了。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叙利亚国防部说,日前发现了美英法联军空袭时遗留下的2枚完整未爆弹。这2枚未爆炸的导弹属于美国军方,叙利亚官员声称,这些导弹的状况相当良好。叙利亚军队发现以后,已经在17日交给了俄罗斯军官,并于18日由飞机运往俄罗斯。

  报道称尚未收到来自俄罗斯国防部的官方消息,因此暂时没有确切的导弹型号,但是可能不久之后,俄国就会自行公布缴获导弹的照片。

  特朗普针对联军打击叙利亚的行动充满赞美,曾说发射导弹的精淮度高达百分之百,还说这些聪明的导弹都成功击中预定目标,没有一枚被拦截。但叙利亚军队则宣称,成功拦截了联军发射的71枚导弹,防御力强劲。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