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内阁通过法令草案 性侵12岁以下儿童将被判死刑

印内阁通过法令草案 性侵12岁以下儿童将被判死刑
2018年04月22日 11:06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内阁通过法令草案 性侵12岁以下儿童将被判死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印度多地近日爆发儿童性侵事件,引全国各地抗议示威。据德国《世界报》21日消息,印度政府当日批准了一项修正草案,规定性侵12岁以下儿童的罪犯将被判处死刑。

  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内阁21日通过了由印度妇女与儿童发展部提出的、保护儿童避免遭受性侵相关修正草案。这项法案规定,性侵12岁以下儿童的罪犯将被判处死刑。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度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内阁通过上述修正案后,只需经过印度总统拉姆·纳特·科温德签署便可立即生效。这大概需要1-2天时间。

  而就在印度政府通过这项修正案的同一天,印度中部城市印度尔发生4个月大女婴被性侵且杀害的事件。

责任编辑:初晓慧

性侵死刑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