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员:俄扩大对中国食品出口铁路供应量

俄官员:俄扩大对中国食品出口铁路供应量
2018年04月23日 08:40 环球网

  原标题:俄官员:俄扩大对中国食品出口铁路供应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4月23日消息,俄罗斯卡卢加州地区发展署主任尼古拉·安德烈耶夫表示,俄正在扩大该州对中国食品出口的铁路供应量。

  2016年卡卢加州成为“一带一路”国际物流项目的一部分,启动了从大连和广州到卡卢加州的铁路交通。2017年成都至卡卢加州的路线也已开通。

  安德烈耶夫表示,2017年从卡卢加州向广州发出1581个集装箱货物,还有8个集装箱的货物发往成都。铁路沿线从俄罗斯到中国运送的物品大部分是糖果和小麦面粉。

  他透露:“最近的项目包括向中国供应干面包烘焙产品的协议,该线路的供应近期即将启动。”

  安德烈耶夫称:“已经有大约150个公司表现出了对该运输线路的兴趣,它旨在促进向中国出口大众消费商品。”

  报道称,主要运送的商品还有汽车制造残片、畜牧设备、电器产品、金属构件和化工产品等。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