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慰安妇受害者崔德礼老奶奶去世 在世者仅剩28人

韩慰安妇受害者崔德礼老奶奶去世 在世者仅剩28人
2018年04月24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慰安妇受害者崔德礼老奶奶去世 在世者仅剩28人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透露,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崔德礼(音)老奶奶23日去世,享年97岁。

  报道称,崔德礼老奶奶去世后,在世的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减少至28人。

资料图片:慰安妇少女铜像。资料图片:慰安妇少女铜像。

  今年以来,林某老奶奶(1月5日)、金某老奶奶(2月14日)和安点顺(3月30日)老奶奶等共有4名慰安妇受害者相继离世。

  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有关人士表示,遵循遗属的意愿,不公开崔奶奶的葬礼细节和生前经历。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