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爆乘坐公务车前往涉风俗业瑜伽店 日本文科相道歉

被爆乘坐公务车前往涉风俗业瑜伽店 日本文科相道歉
2018年04月25日 10:41 环球网
原标题:被爆乘坐公务车前往涉风俗业瑜伽店 日本文科相道歉

  林芳正在国会接受采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25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相林芳正当日为自己在工作日的白天乘公务车去东京都内的瑜伽店一事道歉。

  据《周刊文春》4月24日报道,林芳正4月16日下午两点半乘坐公务车到达位于东京惠比寿的一处瑜伽馆,停留两小时后乘坐在外等待的公务车离开。

  林芳正承认《周刊文春》的上述报道属实,并表示自己为在国会日程紧迫之际引发混乱一事道歉。他还就该行为是否属“公车私用”一事回应称,由于是在公务与公务之间使用的,并不违反使用公务车的相关规定。

  另据《周刊文春》4月24日爆料,林芳正曾前往的瑜伽馆被认为与风俗业相关。该瑜伽馆由原AV女优经营,由原写真艺人与陪酒女郎担任教练进行一对一教学。日本新闻网站“LITERA”援引某记者观点称,该瑜伽馆实际上也提供性服务。

  林芳正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经朋友介绍于5、6年前便开始前往瑜伽馆。除了做瑜伽外还会接受按摩。他说,自己接受民众的指责与批评,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今后将约束言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