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为马克龙首开国宴 库克默多克出席成焦点

特朗普为马克龙首开国宴 库克默多克出席成焦点
2018年04月25日 11:04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为马克龙首开国宴 库克默多克出席成焦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与奥巴马时代“众星云集”的国宴不同,当地时间周二(24日)晚,特朗普首次举办了一场真正由政治家和特邀嘉宾组成的白宫国宴,以招待法国总统马克龙。

  国宴当晚,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Tim Cook)与苹果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一同现身,丽莎。杰克逊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担任环保署署长。

  出席此次宴会的其他显要宾客还包括: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及夫人杰莉·霍尔(Jerry Hall)、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团总裁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及夫人、前美国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及夫人、以及多名美国奥林匹克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