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丹麦一名发明家性侵并分尸女记者 被判无期徒刑

丹麦一名发明家性侵并分尸女记者 被判无期徒刑
2018年04月26日 10:14 环球网

  原标题:性侵并分尸女记者 丹麦发明家被判无期徒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4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丹麦哥本哈根法院于当地时间4月25日判决,该国发明家梅森(Peter Madsen)2017年在其自制的潜艇上,对瑞典女记者沃尔(Kim Wall)犯下谋杀和性侵罪,被处以无期徒刑。

  25日,穿着黑T恤和外套的梅森站在法庭聆听判决。法官宣判时,他坐在其律师旁,显然受到影响、情绪低落。无期徒刑在丹麦平均关押16年。

  梅森的律师表示,将提起上诉。

  据报道,沃尔是名自由撰稿记者,2017年8月10日晚登上梅森的潜艇进行访问。47岁的梅森坦承在当天晚上将30岁的沃尔分尸,并将尸块从潜艇丢到哥本哈根外海,但宣称她的死亡是意外造成。

责任编辑:张玉

性侵分尸女记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