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方称叙拦截46枚美英法导弹 展示导弹碎片

俄媒:俄方称叙拦截46枚美英法导弹 展示导弹碎片
2018年04月26日 13: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称叙防空系统拦截46枚美英法导弹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鲁茨科伊上将25日表示,情报部门数据显示,叙军负责保卫大马士革及周边空军机场的“铠甲”、“黄蜂”、“山毛榉”和S-125等防空系统拦截了46枚美英法对叙发动军事打击时发射的巡航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5日报道,鲁茨科伊指出,根据这些巡航导弹的飞行轨迹以及叙利亚防空部队的能力,上述来袭导弹在5个拦截区内被摧毁,其中3个拦截区位于叙利亚首都以西地区,另外2个位于大马士革以东地区。

  鲁茨科伊表示,美英法联盟发射的部分导弹大概因为技术故障而没有击中目标,可能击中民用设施。

  报道称,俄罗斯总参谋部当天向记者展示了美英法联军向叙利亚发射的巡航导弹的碎片。

  防空机构专家谢尔盖·别兹诺吉赫表示,展示会上展出了美国“战斧”海基巡航导弹、法国“斯卡普”空射巡航导弹和英国“风暴之影”空射巡航导弹的部件,以及发动机部件和无线电导航系统元件。

  报道称,美国、英国和法国4月14日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共发射100多枚导弹,大部分被叙防空系统拦截。俄方没有卷入行动,但对打击进行了密切观察。

俄总参谋部25日展示的美国对叙发射的“战斧”巡航导弹残骸(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总参谋部25日展示的美国对叙发射的“战斧”巡航导弹残骸(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