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批准福岛创新海岸构想 发展高新技术振兴灾区

安倍批准福岛创新海岸构想 发展高新技术振兴灾区
2018年04月26日 15:01 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批准“福岛创新海岸构想” 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以振兴灾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5日正式批准“福岛创新海岸构想”计划。

  据日本媒体同日报道,“福岛创新海岸构想”是福岛县重点推进项目,覆盖了磐市等15个市乡行政区。福岛县拟在其滨通海岸地区兴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促进福岛震后复兴。同时,研究废弃核反应堆、机器人等的中小企业可享受专利申请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安倍在会议上批示道,中央政府与福岛县政府应上下一心、积极合作,尽快实施该创新构想计划。此外,政府部门在响应地方需求的同时,应积极推动更多尖端企业前往福岛投资设企,形成福岛高新科技产业集群,并培养更多人才。

责任编辑:桂强

福岛海岸构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