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典音乐人阿维西去世 家人:“他撑不下去了”

瑞典音乐人阿维西去世 家人:“他撑不下去了”
2018年04月28日 06:45 新华网作者:郭倩
原标题:瑞典音乐人阿维西去世 家人:“他撑不下去了”

  瑞典知名音乐人阿维西一周前在阿曼去世,年仅28岁。他的家人26日发表公开信,暗示阿维西死于自杀,原因与自身性格、工作造成的压力等有关。

  阿维西原名蒂姆·贝里林,创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单曲,是过去十年首批将夜店电子音乐带入主流流行音乐的DJ之一。今年4月20日,他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去世。法新社以阿曼警方为消息源报道,他的死不存在可疑之处,应他的家人要求,警方不会披露他死亡现场情况。

  阿维西依靠打碟收入颇丰。美国《福布斯》杂志2016年将他列为上一年度全球收入第12高的DJ,全年收入1450万美元。但高收入的背后是高压力。他的家人在信中说,阿维西“过于追求完美,他努力工作,四处奔波,高强度工作导致极度的压力”。

  阿维西2016年完成一轮巡回演出后暂别舞台。关于这段经历,他的家人在信中说:“蒂姆发现自己成了商业机器,但他不是为此而生;他很敏感,他爱他的粉丝,但也害怕受到注目……他停止巡演,是希望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快乐起来、做自己心爱的音乐。”

  但休息没有帮助阿维西实现目标。公开信写道,他“是脆弱的艺术家,希望寻求生存的意义”,“他陷入对‘意义’、‘生活’、‘幸福’的思考……他再也撑不下去,只想找到安宁”。(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