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面对美贸易施压欧洲怎么办 俄罗斯人这句话扎心了

面对美贸易施压欧洲怎么办 俄罗斯人这句话扎心了
2018年04月29日 15:33 环球网

  原标题:面对美贸易施压,欧洲该怎么办?俄罗斯人的这句话扎心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坚持要求加拿大和欧洲国家同意进口配额,以换取暂时豁免5月1日起将实施的钢铝关税。欧盟不甘示弱,回应称正在为即将爆发的贸易战做准备。

  欧盟看似强势的表态在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信息政策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看来似乎只是一种假象,欧洲迟早还是要向美国作出让步。普什科夫表示,欧洲国家虽然感到愤怒,但仍会接受美国提出的贸易条件。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美国打算迫使欧洲接受贸易条件。欧洲国家一定很愤怒,但仍会接受条件。欧洲国家几乎没有对抗美国的能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初签署命令,决定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税率分别为25%和10%。同时,白宫允许对加拿大和墨西哥产品免征新的关税。欧盟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要求把钢铝材出口降低到近两年来水平的90%,欧洲认为这一要求不可接受。德国总理默克尔上周五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会谈。会后她表示,她与特朗普讨论了贸易争端,但未能得到美国停止征收关税的承诺。

责任编辑:桂强

特朗普扎心欧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