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首都爆炸致至少21死 法新社一摄影记者丧生

阿富汗首都爆炸致至少21死 法新社一摄影记者丧生
2018年04月30日 14:47 环球网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爆炸导致至少21死 法新社一摄影记者丧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今天发生两起炸弹袭击,法新社30日报道称,至少已有21人丧生,遇害者中包括一名法新社摄影记者,另有多人受伤。

  喀布尔官员表示,该市接连发生两起炸弹攻击,一名法新社记者在第二起爆炸中不幸身亡。法新社表示,丧命的摄影记者是沙阿‧马拉伊(Shah Marai)。

  喀布尔警察局长阿敏(Dawood Amin)表示,遭攻击的区域有许多外国公司办公室。目前尚未有组织承认责任。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