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开喊特朗普白痴? 白宫幕僚长否认

公开喊特朗普白痴? 白宫幕僚长否认
2018年05月01日 12:19 环球网

  原标题:公开喊特朗普白痴?白宫幕僚长否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日消息,美国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30日郑重否认有关他在其他幕僚面前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为“白痴”的报道。报道称,这是特朗普核心圈内关系紧张的最新迹象。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引述8名离职和现任白宫官员的说法称,凯利不只一次喊特朗普“白痴(idiot)”。

  报道还称,这些官员中有4人表示,他们亲耳听到凯利使用这个具侮辱性的字眼,并称凯利把自己形容为特朗普政府之中,唯一能“约束其古怪冲动”的人。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