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教科书或将删“韩国是半岛唯一合法政府”表述

韩教科书或将删“韩国是半岛唯一合法政府”表述
2018年05月03日 11:21 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教科书欲删除“韩国是半岛唯一合法政府”表述

韩国历史教科书韩国历史教科书

  海外网5月3日电 2日,韩国教育部公布了初高中历史教科书修订规范试行方案,内容包括将国家体制由“自由民主主义”改为“民主主义”,还删除了“韩国是联合国认定的朝鲜半岛唯一合法政府”等表述,引发舆论热议。

  据韩国KBS电视台等报道,该试行方案共有7页,除上述内容外,还包括将“1948年大韩民国成立”修改为“大韩民国政府成立”等。

韩国中学生在听课韩国中学生在听课

  报道说,该试行方案将在通过教育专家和家长的审议后,于今年7月确定最终方案,并适用于2020年新版教科书。(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桂强

韩国半岛教科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