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高官证实:3名被朝鲜扣押美国人质将于周四释放

美高官证实:3名被朝鲜扣押美国人质将于周四释放
2018年05月03日 21:06 环球网

  原标题:美高官证实:3名被朝鲜扣押美国人质将于周四释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3日报道,美国前纽约市市长、现特朗普法律团队成员朱利安尼周四(3日)表示,3名被朝鲜扣押的美国人将于当天释放。

  朱利安尼表示:“我们对金正恩施加了足够多的影响,让他今天准备释放三名人质。”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在推文中提到了关于释放三名人质的内容,并称上届政府一直要求朝鲜释放劳改营中的三名人质,但徒劳无功。然而CNN提醒到,这三名美国人质中有两位正是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被朝鲜扣押的。

  据报道,直至2日深夜,美国官员并没有证实三名人质已经被从劳改营释放。一位了解谈判情况的美国官员称,他们的释放“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