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降横财!美国运钞车撒出钞票 路上司机忙捡钱

天降横财!美国运钞车撒出钞票 路上司机忙捡钱
2018年05月04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天降横财!美国运钞车撒出钞票 路上司机忙捡钱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保安公司“布林克”(Brinks)的一辆运钞车在途经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附近一条州际公路时,车后门突然打开,数十万美元的钞票飞出。钞票“从天而降”,路上其他汽车的司机纷纷下车捡钱,场面有如电影桥段。

资料图:美元

  据报道,印第安纳州警发言人佩林(John Perrine)说,这辆运钞车5月2日上午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西南面70号州际公路上出事,至于损失了多少现金,调查员尚不清楚,但肯定有几十万美元。

  现场的州警起初称,多达60万美元钞票散落公路。但警方后来表示,确切数额不详。

  印第安纳州警麦库(Brock McCooe)说:“一袋袋的钱从后门掉落州际公路,有点像出自电影场景,钞票散满公路,尾随车辆停驶,许多人下车。”

  州警说,邻近小区的居民跳过栏杆捡钱,装满口袋。麦库说:“我猜不是每天在上班途中都可看见成千上万钞票飘散在州际公路上。”

  事发后,警方封闭公路,协助拾回钞票。佩林说,目前尚未确定有多少现金下落不明。他还表示,捡拾钞票的人都可能会被指控盗窃,他敦促他们与州警联系,将钱归还。

责任编辑:张艾京

钞票运钞车横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