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方提案: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承接泰国高铁项目

日方提案: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承接泰国高铁项目
2018年05月04日 14:20 环球网

  原标题:日方提案: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承接泰国高铁项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BIC)副行长前田匡史5月3日与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副总理颂奇举行会谈。前田匡史在会上向泰方提出方案称,中日两国企业可共同承接泰国高铁项目。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3日报道,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颂奇对前田的提案表示欢迎。颂奇称,泰国高铁是中日泰“三赢”的项目,将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日本的相关外交策略诸多裨益。

  该高铁项目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将连接曼谷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泰国东部罗勇府乌塔堡机场,使三大机场实现无缝对接。2018年3月该项目正式获批后,多国企业均对此表示兴趣。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