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都灵发文鼓励警察多开罚单:开得多才有奖金

意大利都灵发文鼓励警察多开罚单:开得多才有奖金
2018年05月09日 14:38 环球网

  原标题:意大利都灵发文鼓励警察多开罚单:开得多才有奖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对违规的车辆开具罚单是城市警察的主要工作,但将罚单的数量和对警察的考核奖励联系在一起就会引发争议。法国《欧洲时报》5月8日报道称,近日,意大利都灵市刚上任不到6个月的市警察局局长贝宗(Emiliano Bezzon)就开创了这一先例。

  报道引述意大利《共和国报》消息称,都灵警方各部门及各分区机构于4月均收到上级公文,公文公布了2017年全系统开出的罚单数量,并明文规定各个部门在2018年应达到的目标。

  这份公文向警方各部门表明,“2018年度分配(开罚单)任务的最终目标,连同年度全面评估一起,将决定随后的经济奖励额度”。除了公务术语,公文中也给出了是否可以获得年度经济奖励的评估标杆。这是市政府的官方文件首次将罚单数量作为评估的标尺。

  报道称,公文指出,开罚单是警方“工作成果稳固和发展的目标”的一部分,应当占据警方工作总量的三成。贝宗要求,如果一家警方机构能对乱停车做出7000次以上的处罚,则要在保证罚单数量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提高罚金额度。针对违反法规的行为,不管是乱停车还是影响市容市貌,都要进行处罚。

  有迹象表明,虽然这份公文给整个警察局内部造成了一些不满,但为了不影响本部门年终奖金,各部负责人已按照要求传达了指示。

责任编辑:张岩

都灵公文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