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发射导弹 突破叙利亚防空系统摧毁雷达站

以色列发射导弹 突破叙利亚防空系统摧毁雷达站
2018年05月10日 10:06 环球网

  原标题:以色列发射导弹 突破叙利亚防御摧毁雷达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10日早些时候,叙利亚大马士革传出数次爆炸声,还有飞机在大马士革上空飞过。“数十枚以色列炮弹飞向叙利亚,一些击中了当地的雷达站。”路透社5月10日援引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称。

  此前,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称,叙利亚的防空防御系统拦截了多枚以色列的导弹,并称“这些导弹接连被击落”。随后,报道又援引军方消息称,一些以色列导弹穿过了叙防空系统,击中了当地一座雷达站。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