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将对非法移民进行刑事诉讼 并将其与子女分开

美将对非法移民进行刑事诉讼 并将其与子女分开
2018年05月10日 16:51 环球网
原标题:美将对非法移民进行刑事诉讼 并将其与子女分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8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C)一名官员称,为加大移民执法力度,特朗普政府将增加对非法移民的刑事诉讼,并将他们的子女置于保护性的监管之下。

  据报道,这项政策已经在5月4日被签署生效。在此之前一年,一直存在与此有关的讨论声音。

  路透社在2017年3月首次报道了美国政府的这一计划:把在边境逮捕的父母和子女分开。但在那之后一个月,美国政府又表示,由于美国南部与墨西哥交界处被拘押的家庭数量下降,将不再考虑该政策。特朗普上台不久后,秉持着反对移民的强硬态度,因此边界的逮捕数量有所降低。但是与此同时,边境拘押的非法移民却再次增加,达到了之前奥巴马政府期间的水平,这让特朗普感到失望。他在推特上表示,“非法移民必须被终止!”

  在最新新这项政策下,非法越境的父母不仅会和他们的儿女分离,还要面临刑事诉讼。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被逮捕的父母将在美国执法官局的监护下,被遣送到联邦法院。而他们的子女则会被送到健康和公众服务部的难民安置处。此外,寻求避难的家庭可以向官方提交申请并等待其处理,而不是试图非法越境。

  此前四月份,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宣布对所有非法移民表示“零容忍”并将会对他们进行起诉,同也在准备相关的政策。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自2018财年开始以来,大约已经有3万起诉讼案件,而整个2017财年的案件数量也不过18642起。(实习编译:陈利峰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